【Leweus】原来是马口10

娱乐圈 AU ,私设如山。

詳細設定請戳01

主要CP包含豆腐丝、罗戴厄和 KTK,另有两条关于学长和票哥的副CP暗线,姑娘們自行避雷哈


早就把存稿写完了,一直压着没有发,喜欢这个系列的姑娘好像比较少,且有些我自己过不太去的坎,可说到底我自己还是挺喜欢的(笑)所以无论如何都会更完!

还是希望大家喜欢(比心)






Summary:

「他是我男朋友,一直以來沒有讓大家知道的,我的男朋友。」






【Leweus】原来是马口10

 

 

 

 

接下来几日,即便新专辑的发表会就在眼前了,三位欧巴生活的唯一重心却全放在了Reus身上。Klose天天变着花样地炖汤给他喝,Ronaldo天天带着他去慢跑强身健体,Lewy则是天天寸步不离地陪在他身边。

Ronaldo先前在镜头前宣布自己性向的一场混乱,虽在外界投下了震撼弹,但好在有Reus的突发状况挡着转移了他的注意力,并在Klose打点着不让外界的舆论打扰到他们的努力之下,整件事并没有过分影响到Ronaldo自身的心情。

好不容易等Reus病完全好了,Klose原先想让他躲着避避风头,可最终还是投降在在他的央求之下,答应了让他与他们一同出席发表会。Ronaldo一得知这个消息,便兴致勃勃地拉着Klose与Lewy去逛街,想替Reus准备了一件漂亮的衣服在活动上穿,说要让他们的宝贝妹妹在这个盛大活动上光彩夺目地登场。

Lewy偷笑着,否决掉了几件过于暴露和有着过多蕾丝的款式,最终三人好不容易才取得共识,在发表会前一天选定了一件既优雅又大方的晚礼服。又趁着Klose拗不过Ronaldo,带着他去吃冰淇淋时,Lewy偷偷返回了男装店,私心里又替Reus置办了一套合身的西装。

在回到家后,Reus黑着一张脸,用力地将憋笑憋到快内伤的Lewy踩到脚背瘀青,在Ronaldo期待的闪亮眼神下,乖乖地换上了那套晚礼服,果真是美的让人转移不开视线。

因为脑羞的Reus再次拒绝和自己说话,Lewy温言软语地哄他,好不容易才从他脸上骗到一抹歪笑,这才将手里装着那套西装的纸袋递给他。

「这是什么?」他狐疑地问。

「你穿着女装虽然很好看,」Lewy笑嘻嘻地说,接住了他的拳头,凑到唇边绅士地一吻。「但是我觉得,你穿西装的样子会更好看。」

Reus愣住了,只能安静地听他说。「总有一天,你会变回MarcoReus,不再以Marcelina Reus的身分活动时,希望你能穿上这套西装,让你的梦想和你一样闪耀光芒。」

「变回……Marco Reus?」他轻声地覆述。

「是啊,到了那一天,我要看着你,不再是用女扮男装的身份、而是用你自身的光彩,征服这个世界。」Lewy笑着说。「我很期待。」

「能答应我一件事情吗?」Reus沉默了下,良久才捏紧了手里的袋子,抬脸看向Lewy。

「任何事情。」

「等到那一天到来,当我变回MarcoReus时,」他一字一顿地说,坚定而坚决。「请你不要看着我,就算看到了,也请装作没有看到。」

「什么意思?」Lewy觉得他像是在打哑谜,而自己对于这个谜底只觉得万分危险,却怎么都猜不着答案。「为什么?为什么要我这么做?」

「到了那个时候,我也会装作没有看到你的。」

「你的意思是,要我们互相装作不认识吗?」

「是的,到了那一天,身为国民欧巴的RobertLewandowski,和Marco Reus,不会、也不应该有任何交集。」他苦笑了起来,再次强调。「当我变回男生的身份时,无论发生了什么事,都请装作不认识我,请你答应我。」

Lewy愣愣地看着他,良久才吐出一句。「你明知道我不可能答应的。Marco,身为男生的你,并不会给我造成任何困扰的,你何必……」

他的疑问全被Reus脸上那抹心碎而绝望的笑容给压了回去,就见Reus安静地微笑着,摇了摇头,踮起脚在他的脸颊上轻轻一吻,淡淡地丢下一句便转身离开。「别傻了,Lewy,答应我。」

 

在隔日的发表会当天,Lewy一整天都有些心神不宁,可见着Reus跟没事人一般的神情,又不敢开口多问,心里只想着待熬过了今天的大活动再说,便没有多说些什么,只是寸步不离地跟在他身边,深怕再出什么事。

国民欧巴们再发新专辑,发表会办得相当盛大,再加上近日来接二连三的诽闻风暴,还未到点台下便坐满了记者,全期待而兴奋地讨论着,不知道待会的发表会上,会不会再爆出什么大新闻。

Ronaldo偷偷从舞台的帷幕后偷看了一眼,见着乌泱泱的群众,散发出等待着再有大事件发生的嗜血的气息,不禁做了个鬼脸,向Klose道。「人可真多。」他有些委屈地问。「该不会是我上次的宣言害的吧?」

「别说傻话了。」Klose皱了皱眉,拎着Ronaldo的领子把他带回休息室。「再一小时就要上台了,先准备着吧。Robert和Marcelina,你们俩也是。」

Ronaldo和Lewy都应了声,分别整理了下自己的衣领和头发,而Reus则一直安静地坐着,双手捏着裙摆的布料直到指尖发白,在Lewy向他递来一杯水时才回过神来,深深地看了他一眼,这才转向Klose开口。「Miro哥哥,我去换上礼服。」

「我陪你去吧。」在Klose来得及回答前,Lewy立刻说。

「不要了,你待在女厕外该有多奇怪啊。」Reus扬起一个完美的微笑。「我只是换件衣服而已,很快就回来。」「好吧。」Klose答应了,摸摸他的头发。「小心点,早点回来。」

「那可是我们挑的礼服喔。」Ronaldo对自己的杰作相当满意,不忘再夸赞一次,起身捏了捏他的脸笑道。「好期待等下看你穿着这件上台啊。」

「真的不要我陪你去吗?」Lewy还是不放心,又问了一次。

Reus摇了摇头,攥紧了手里的提袋,看着面前这三个宠爱着自己的哥哥,一瞬间竟有些鼻酸,但又强自振作起来,堆起了笑容,将这场最后的戏演得天衣无缝。「那么,我走了。」

 

过了半个小时,Reus都没有回来。

Lewy几次想出去找人,都被Klose拦住了,可眼见时间不多了,他也有些坐不住了。「Marcelina到底去哪了?」

「不就是换件洋装吗?为什么需要这么长时间?」Ronaldo也觉得不对。

「我去找她吧。」见另二人都发话了,Lewy再也沉不住气,立刻起身。「剩二十分钟了,她还没化妆,得赶紧将人带回来准备才是,不能再耽搁了。」

「好,你快去快回。」Klose点了点头,答允了让他去找人。

Lewy才刚踏出休息室,便踢到了那个方才被Reus捏在手上的提袋,Lewy这才认出来,这就是他给他买来西装的那个纸袋。他狐疑地捡起,打开一看,里头装的,竟已不是那套西装,而是Reus现在应该要换上的晚礼服。

上面还附了一张纸条:「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请不要看到我。

当我变回男生的身份时,无论发生了什么事,都请装作不认识我,请你答应我。

他到底想做什么?

 

 

 

 

换上了西装的Reus用发胶把自己这些日子来稍微留长了的头发抓出造型,对着镜子调整好领带和袖口,努力支起一个歪歪斜斜的微笑。

「不能再给他们造成困扰,把所有的伤害遏止在这里。」他对自己说。

 

Lewy僵在休息室门口的模样引起了Klose和Ronaldo的注意,便走上前询问。「怎么了Robert?」

「Marco不见了。」他静静地说。

「不见了?不见了是什么意思?」Klose深深地皱起眉。

「你们快点,一起去帮忙找。」眼见着发表会就要开始了,千万不能再耽搁,Lewy只能转身向他们俩求助。「再这样下去会出问题的。」

「我明白了。」Klose果断地掏出了手机联络主办单位。「等一下开场请先播放我们新曲的MV,把现场表演和提问时间都移到后面的环节,能拖延多少时间就拖延多少时间。」不待电话另一头的人回答,便挂上了电话,拉过仍有些摸不清头绪的Ronaldo。「走吧,我们分头去找,要快。」

在他俩正要离开时,Lewy突然一把拽住了Klose的臂膀,艰难地道出一句。「找一个男生。

「金色短发,穿着西装和黑色领带的男生。」

Klose沉默着撇开脸,而Ronaldo则是困惑地问。「找男生?我们现在不是要赶快找到Marco吗?」

都到了这个节骨眼了,再瞒也瞒不下去了,Lewy咬了咬牙,心一横坦白道。「Marco,就是那个男生。」

没时间再多说些什么了,他沉沉地垂下脖颈,低头向他们恳求道。「我之后会再跟你们解释的,现在赶快先去找人,找到了他就赶快把他带离开,要不会出大事的!」

Ronaldo还想再问,却被Klose打断了。「Robert说的对,我们先去找人,有什么等会再说。」

 

在这样的情况下要找到人,他们需要更多援手,于是Lewy一面四处奔跑着寻找Reus的身影,一面硬着头皮打给了Özil。而Özil听完了他嗑嗑巴巴的解释,只平静地抛下一句。「我五分钟后到。」旋即飚车过来,原先需要十分钟的车程,硬生生只用了三分钟就开到。

发表会已经开始了,总不能都没有人在场,Klose便带着Ronaldo回到会场里镇着,指示Lewy和Özil继续找人。

虽说记者们都已经进到会场了,但外面依然驻守着大量的粉丝,一见着Lewy便蜂拥而上,包围着他要签名,向来温和亲民的Lewy此刻却没有任何心情搭理,眼神在人群中逡巡,终于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他推开了所有人跑上前,跟着那个背影进到会场中,却只见一片黑暗。主办单位依照Klose的指示,先放了他们新曲的MV撑场,便将会场里的灯光全数熄灭。

Lewy认不清那个背影,找不着那个对他而言比什么都重要的人,看不到他用尽一切也想要守护的Reus。

在黑暗中所有的感官都变得格外清晰,却又无法辨认出任何东西,他努力地想要找到Reus的方向却怎么都看不真切,他又急又气,在一时情切之下,焦躁地喊了出声。「我说过不要站在我看不见的地方!

这么突然响起的吼声不仅令前方的Reus停下了脚步,在一片黑暗中,所有记者也都窃窃私语了起来,有些人甚至拿出了手机照明,离得较近的人发现方才发话的人是Lewy,一瞬间便引起了热烈的讨论,看得到的看不到的全在探头探脑,不知道这些国民欧巴又要闹出什么大八卦。

Reus愣愣地回首往声音的方向看去,微弱的手机光源打在Lewy身上,自己看不清他的神情,只能在心中暗道:「别傻了,Lewy,你不该在这时看到我的,千万不要做出什么傻事啊。」

记者们的骚动越来越大,主办单位担心出事,只能开了灯查看究竟。会场内刺眼而苍白的光线大片大片地撒落在他们身上,Lewy的瞳仁因为突如其来的光源而缩小了一瞬,微微瞇起了眼睛,在此时看到了站在自己正前方、几步距离外的Reus。

他穿上了自己送他的那套西装,果然没有让自己失望,一切都和想象中的一样美好。黑色的西服显得他的金发更耀眼,修长精实的身形被完美地包裹着,领带夹上镶嵌的那颗小小的绿宝石更是衬得他的绿眼睛更加澄澈明亮。

他的确以MarcoReus的身分,站在了人前,闪耀无与伦比的光芒,只是这样的光芒过于炫目,终究会伤人伤己。

两人的视线对上的瞬间,过去这些日子来的所有回忆全数浮现在眼前,Reus红了眼眶,Lewy也有些鼻酸,眼底都泛起了薄薄的一层水雾,单是要维持住不让自己陷入往事中便已消耗掉全部心神,谁也没有心力先动作,便只是安静地看着对方,任凭时光流转在彼此缱绻的视线当中。

一旁的记者们还摸不着头绪,见着Lewy和这名陌生的男子像是被定住了一般四目相对,只本能上地认定了这将会给自己带来一条大新闻,正欲举起手里的相机拍摄时,却见那名陌生的男子被人扳过了身子,一把将他拉进怀中,一手充满保护欲地扶在他金色的后脑杓上,另一手则是紧紧地搂在他的背上,用宽厚的肩背护住了他的长相。

就见那人竟是Ronaldo,一旁的记者们炸开了锅,冲上前疯狂地提问拍照,在闪烁不停的镁光灯中,Lewy不禁愣住了,双手紧紧地握成拳头直到指甲刺进掌心。只听Ronaldo无畏地昂然面对所有摄相机,一字一顿地宣布:「他是我男朋友,一直以来没有让大家知道的,我的男朋友。

 

 

 

 

TBC

 

 

 

再再再一次的我票好帅呜呜呜呜呜

身为妈粉就是要一直无脑让亲儿子高光帅一把!

票子再这样帅下去我可就要开始搞票歪了啊(不)(左手抓住右手)

万:? ? ? ? ?说好的我是你的大宝贝呢为什么呢为什么我的头上都是草原呢? ? ? ? ?


欢迎跟我聊天!


评论(3)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