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weus & Rozil & KTK】原来是马口01

娱乐圈AU,私设如山。

主要CP包含豆腐丝、罗戴厄和KTK。

 

嗯对,就是那个《原来是美男》的衍生脑洞。

作为我唯一看过的一部韩剧,我当年被这些狗男男给迷的啊(远目)所以一定要把这个设定拿来给我新的狗男男们用一用的(?)

 

因为是仿的韩国娱乐圈,所以用的称呼也是随韩国,单喊一个哥(형`)字的,发的是hiong的音,是年纪较轻的男性喊年长男性的叫法。

而写成哥哥(오빠)的,这发的就是o ba`的音,也就是大家最耳熟能详的欧巴,是女孩子喊年长男性或是心仪对象的称呼。

没有看过韩国节目或是韩剧的姑娘们,可以想象成就是男生喊○○哥,而女生喊○○葛格之类的操作23333333

而身为一个变态,只要想到马口用他那样有点甜软的嗓音不情不愿地喊豆哥一声Lewy欧巴我就觉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血槽全空)

 

因为是娱乐圈AU所以有年龄操作,但是也因为本人相当懒的关系,所以大概就是他们每个人都减去十岁之类的吧(摊手)

所以学长就是30岁,票哥24岁,豆腐21岁,马口和堆堆都20岁,甜菜19岁。

嗯,大概就是这样的操作吧(懒)



Summary:「这位,就是我们的宝贝妹妹,Marcelina Reus。」 

 

 

 

Leweus 】原来是马口01

 

 

Robert Lewandowski并不喜欢镁光灯。

好吧,这句话说起来可能有些奇怪,尤其当他是个欧洲最当红的男子团体里的其中一员时,这句话说起来就更加不对劲了。

应该换个方式说,他不喜欢明明没有任何值得拍摄的事情,还是非得一直对着自己疯狂闪烁的镁光灯。

他叹了口气,眨了眨酸涩的眼睛,低头轻捏眉心试图让自己振作一些。这样的动作被身边的人意识到了,他们的队长担心地看向他,越过坐在他们中间的人,伸手轻触他的手臂。「Robert,」他压低声音问,皱起眉时在额头刻下了深深的纹路。「你还好吗?」

Lewy报以微笑,坐正身子以示自己无恙。「没事,谢谢Miro哥。」

Klose看起来还是很担心的样子,还想再开口,却被坐在中间的Ronaldo给打断了。「怎么啦怎么啦?」他兴奋地问。「你们俩说什么来着?」

「没事。」Lewy也对他微笑了下,不打算让会闹腾个不停的他再生事端,瞥了他们三人斜后方的那扇门一眼,才开口道。「我只是在想,她会是什么样的人。」

「是啊,不知道漂不漂亮。」也跟着往那个方向望去,Ronaldo期待地说。

「事务所挑的人,肯定不会差的吧。」Lewy耸了耸肩,瞥了手表一眼。「可这等的也太久了点。」

「对啊,都快十分钟了。」Ronaldo不耐烦地抱怨起来。

「女孩子嘛,总有些不方便的地方,再等会吧。」最成熟稳重的Klose队长对着前方的一排疯狂朝他们拍的记者点头微笑,低声道。「倒是,这到底是她的初亮相记者会,如果再这么等下去,我们可就得要想些方法来安抚记者了。」

「我真的就不理解了。」又叹了口气,Lewy终于忍不住嘟囔道。「不是,我们不过就三个人坐在这边等人出场,到底是有什么值得他们这样拍个没完的?」

「忍耐一下吧。」Klose温和地劝抚。

「要不就我来唱首歌安抚他们吧。」Ronaldo兴致勃勃地试图站起身,又被队长眼捷手快地拉住了,狼狈地跌坐回位子上。

见状Lewy不禁笑了出声,前方的记者们虽不明觉厉,但也随着他们的动作笑了出声,可有更多的却是骚动起来的讨论,纷纷猜测抱怨着他们究竟还需要等待多久。Klose见状不禁皱起眉,与Lewy对看一眼,正想着要如何安抚下这样的场面,却只听其中一名年轻的记者指着那扇门兴奋地喊道。「门开了!」

 

在镁光灯加倍疯狂地闪烁下,站在那扇自动门后的人终于出现在众人面前。

她身着一袭鹅黄色的连身洋装,衬得她肤白胜雪,脚上踏着一双五公分的高跟鞋,让她本就高挑的身材显得更加修长,一头淡金色的长发微微蜷曲着垂落在胸口。

她有些尴尬地将一小撮头发顺到耳后,露出一个小小的黑色耳钉,略低着头看起来有些紧张局促,白皙的脸蛋上脂粉未施,让她看起来更像个不经世事的娇贵公主。而藏在额前碎发和纤长睫毛后的,是一双极其清澈明亮的绿色眼眸。

Klose带头拍手欢迎她的出场,Ronaldo一面跟着鼓掌,一面热情地吹口哨,又凑过去向Lewy低声说。「真漂亮!」

坐得离她最近的Lewy也微笑起来,细细地打量面前的这名女孩,附议道。「的确长得很精致呢,像个小公主一样。」

而在这名小公主终于迈出第一步时,却只见她脚上的高跟鞋用力地拐了一下,她在吃痛之下一时重心不稳绊了一跤,狼狈地跌坐在地。

三位男士立刻飞快地站起了身,看着这位楚楚可怜的落难少女,一股子英雄主义犹然而生,正想冲上前去将她扶起,说时迟那时快,就听那名无辜清纯又无助的小公主淡色的薄唇轻启。

 

「我操你的这他妈什么垃圾鞋子!」

 

现场的气氛一度相当尴尬,又透着些不知是否该发笑的沉默,Klose有些诧异地挑眉,额心被挤出深深的皱纹,而Ronaldo则是第一个笑出声的,还相当不给面子地笑弯了腰,而距离她最近的Lewy看着她的侧颜,不禁微笑起来,觉得这个女孩子真是相当不一样,在她这么一闹之下,连疯狂闪烁的镁光灯都显得不那么扎眼了。

他走向前,俯身搂住了她的肩,另一手勾住她的腿弯,轻快地把挣扎着低吼的女孩打横抱起。「喂、我警告你你他妈不要碰………唉唉唉你干什么!」

在女孩惊叫出声的同时,Lewy已经帅气地将人公主抱着站起身,旋即立刻感受到自己的腰椎发出不详的咖一声。

我操她怎么这么重啊。

可身为一名爱面子的绅士,他自然是即便抖着手也得控制住表情,努力微笑着也要将把他们的小公主平安地放到座位上,这才松开手,站直身子悄悄地揉了下自己的后腰。

Ronaldo好奇地凑过去查看她,被Klose不着痕迹地在桌下踹了一脚,将手绅士地搭在了女孩的肩上,温和地浅笑着向众人介绍。「这位,就是我们的宝贝妹妹,Marcelina Reus。」

 

 

 

 

好不容易四位主角都到齐了,主持人赶忙向等待已久的记者媒体介绍这位大阵仗地出场的贵客。

年纪最大也最稳重的队长Klose是贝斯手,以自律的老干部风格著称,用严肃却不失纵容的方式宠爱着自己团内的另外二位成员。而年纪第二长的Ronaldo则是主唱,一开始以霸道总裁的路线出道,却在上遍了各大综艺节目之后暴露了沙雕的本质,但与欢脱的外表不同,他其实是位灵魂的美声歌手,在团里担任主唱,被另外两位团员当成老么一般宠着。而真正年纪最幼的吉他手Lewy则是完美的王子人设,除了出神入化的演奏技巧被人称作九五至尊外,还用温柔的蓝眼睛和偶尔会吐出舌头的傻笑征服了一干小姑娘。

他们三人是风靡全欧洲大陆最红的男子团体,在经济公司的操作下,这档预计要播出的节目叫做《国民欧巴与他们的宝贝妹妹》,是个真人实境节目,立意要让广大的迷妹少女们看看自己的欧巴是怎么在线宠妹的。既能让欧巴们满足她们又苏又撩的少女心,又能以妹妹的身份避开所有恋爱的可能性免除了掉粉危机。

而这名当上了万千少女梦想中都希望能成为的妹妹身分的神秘少女,MarcelinaReus,据主持人的介绍,是来自多特蒙德经济公司的练习生,在此之前从未出现在媒体面前,这是她的首次亮相。

主持人介绍,将来Reus将会搬进他们合宿的房子里,和她的哥哥们同住,家里也会摆放摄像机,希望能拍摄下他们最日常最自然与彼此相处的一面。

坐在她身边的Ronaldo一直手欠地想要去偷摸她披在肩上的长发,又被Klose一再打掉,而Lewy则是支着脸看着Reus有些尴尬而紧张的侧颜,认为这个女孩真是相当有趣,不禁微笑起来,觉得他们将来的日子会增添很多乐趣。

 

 

 

 

Marco Reus从没有想过自己的人生会沦落至此。

好不容易僵硬着脸熬过了记者会,又立刻被拉来参加欢迎派对,在一群人像围着稀有动物一般地围着他时,他暗自这么想着,一面努力微笑,一面控制住自己不要动手揍人。

他自幼失怙,后被多特蒙德演艺社的社长Klopp的收养,不仅将他视如己出,还花了大量的心思和资源在他身上,将他培养成一名多才多艺的练习生,原先预计在他满二十岁这年要让他正式出道,却不想天不从人愿,多特蒙德长年经营不善,如今竟濒临破产边缘。

在即将碰上大型财务危机时,此刻他们得到了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国民欧巴与他们的宝贝妹妹》节目组找上门来,表示希望能从他们经济公司里推举一名适合的女孩来担任这位妹妹的角色。

Klopp抓准这道曙光,认为这是他们唯一能够谷底反弹的机会了,于是他跪在Reus面前拜托他,求他男扮女装去参加。「你也知道我们现在的情况不好,我们没有其他可用的人,你是我们唯一栽培出来样样精通得以担负此任的孩子,这个节目很火,出手也大方,若是我们放过了这个机会,恐怕我们连下一季都撑不过去了。」

见着Klopp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地求他的模样,Reus心里也不好受,可有更多的是无奈的怒火。「不是啊社长,这不实际嘛,我怎么可能去假扮成女生呢?」

「要不是真的逼不得已,你以为我会出此下策吗?就是真的没办法啊,只有你一个人了。」Klopp又硬是挤出了两滴眼泪,委屈地看着他。「先不论我们家真没个女孩子能用,你到底也还没正式出道,之后要改回来也好改,只要穿回男装就可以把这段过去彻底从你的黑历史里消除掉不是吗?」

「你也知道这会是个黑历史!」Reus气急败坏地吼。「我们家怎么就没有女孩子能用了?现在赶快去买几个新人进来送过去不就得了?为什么偏要让我去啊?」

「唉,你这怎么说话的?不都说了我们没钱吗还怎么买新人啊?就算真买了,新人又没受过训练,人家怎么肯要?」有些痛心疾首地摇摇头,Klopp继续道。「再怎么说,我们到底也不放心真让个女孩子过去,要跟三个男的合宿,到时候出什么事都不知道,你不仅是我们最多才多艺的练习生,又是个男孩子可以保护自己不至于闹出些丑闻给我们血上加霜,这是最好的方法了。」

「你们就不怕我是男扮女装这事儿被发现了会是更大的丑闻吗!」

「你别被发现不就得了。」他说的一脸理所当然,Reus看了只想扑上前掐死他。

「我不答应。」Reus双手抱胸,坚守自己的底线。「这太荒唐了,肯定还有别的办法的,我们换条路走吧。」

「Marco,真没有办法了,为了我,为了多特,你就答应吧。」Klopp低声下气地求他,见他眉眼间似有松动之意,连忙又加码道。「再说了,这也不全然是为了咱们啊,就说你吧,你不也一直想攒钱把Mario买回来吗?」

闻言,Reus叹了口气,答应了下。

 

所以很显然,这一切都是Götze的错。不对,应该是因为经营不善所以穷到只能把Götze卖掉的Klopp的错。Reus恨恨地想,抓过一把薯片塞进自己嘴里,把它想象成是给自己出这馊主意的Klopp的脑袋,用力地咬得霹雳啪啦响。

「Marcelina,亲爱的,来喝点果汁吧。」拿着一杯果汁的Klose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微微皱着眉,将杯子塞进他手中,不着痕迹地换掉了那盘薯片,伏在他耳边温和地低声劝道。「很多人在看着你呢,咬东西别那么大声。」

「喔,好,谢谢。」Reus不习惯和别人贴这么近,尴尬地避开了,却又被那双高跟鞋绊了一下,在向后倒时被Ronaldo接住了。

「呦,小心点。」Ronaldo将人抱了个满怀,笑嘻嘻地说,被Reus惊恐地挣开了。Ronaldo倒也不以为意,只是撇了他手上的果汁杯一眼,又怪叫起来。「哎,你怎么喝果汁啊!来来来,今天可是你的大日子,你可得喝酒才是。」

他抽掉了Reus手中的果汁,换上了一杯红酒,而Reus僵着脸,用假声尴尬地说。「我不太能喝酒呢。」

「谁说的,红酒对女孩子很好的。」Ronaldo不依不饶地说,大有他不喝就不完事的意味,所幸这样动作还未维持多久,逼迫人的家伙便被一旁的Klose用力巴了一下,可怜兮兮地直喊。「唉Miro哥,你打我干啥!」

「Marcelina是女孩子,不要逼人家喝酒。」Klose把Reus手中的酒杯抢了过来,又把那杯命运多舛的果汁塞回他手里。「给,Marcelina。」

「谢谢。」感动地接过被子,Reus在Klose翻开覆盖的唠叨卡开启碎念模式攻击Ronaldo时躲开了,一路上又用Klose的圣旨作为挡箭牌避开了不少上前劝酒的人。「那个脸上折子很多的队长不让我喝酒。」最后终于可以闪过所有人,躲到了顶楼上,却没有注意到那个在今晚一直站在角落注视着自己的人影,也悄悄地跟上了。

 

他趴在栏杆上兀自出神,直觉得这才第一天而已如此难熬,将来的日子可还要怎么过,忧心地思考着将来的路该如何走下去,焦虑地把玩手里的杯子。

「Marcelina。」

不知道现在反悔还来不来的及,如果他趁现在没有人注意他的时候从这里垂降到隔壁栋的顶楼,应该是可以成功逃离的。

「Marcelina?」

不行,Klopp精成那样,肯定先跟人家收了订金,自己这如果真跑了他们肯定是赔不出钱来。 

「Marcelina?」

操,要是扯到钱这下就没法跑了。

「Marcelina。」

一只手突然搭到了Reus肩上,伴随着一声带着些宠溺的轻喊,正自陷在沉思中的他吓了一跳,反手将那只手甩开了,动作过大地摔了手里的杯子。「卧槽你他妈叫谁呢?」

来人眼捷手快地接住了今晚命运一波三折的那个果汁杯,稳稳当当地放到了一旁,有些无奈地笑了起来,那双温柔的灰蓝色眼睛里满是笑意。「不是叫你还能是叫谁?怎么,连自己的名字都忘了吗?」

对耶,还真是在叫自己。差点忘了自己现在的名字的Reus有些尴尬地笑了笑。「只是有点不习惯而已。」

「怎么,Marcelina是你的艺名吗?」

「呃,算是吧。」

「那你的本名叫什么?」Lewy饶富兴味地问。

原先要他想出一个Marcelina就已经是他和Klopp贫瘠的想象力的极限了,现在还要再临场掰出另一个简直是要逼死他,他支吾了一阵,发现这样的沉默更显不对劲,在情急之下只能脱口而出。「我叫Marco。」

Lewy愣了下,旋即轻笑出声。「怎么会取这么个男孩子气的名字啊?」

话都说出口了,要再改口也不可能了。Reus只好硬着头皮瞎几把乱编一通。「呃,这其实算是小名吧,我身边的人都嫌Marcelina太拗口,所以就喊我Marco,我也就习惯了,反而听人喊我全名会反应不过来。」

「这样啊。」Lewy也没有再继续往下问,成全了他的小小谎言,换了个话题。「你怎么一个人待在这里?今天这场派对可是为了欢迎你才办的,你不喜欢吗?」

「没有的事,我只是有点喝醉了。」他眼也不眨一下地撒谎道。

「你别装了吧,」可他这样自以为能瞒混过去的谎言却立刻被毫不留情地拆穿,就见Lewy笑着说。「我一整晚都看着,你根本从头到尾都拿着同一杯红酒,只轻轻沾了两口碰唇,根本没有喝。」

「你有什么毛病!为什么要一直观察我!」谎言被戳破的Reus有些恼羞成怒,气吼吼地直冲他喊。

「我担心你啊。」却见Lewy轻松地接口,伸手轻轻顺过他耳边的碎发,话声中合上了抱歉的意味。「我怕你今天下午在记者会上面那样一闹,心情会不好,也担心我在那时候突然把你抱起来会唐突了你,所以一直想找机会跟你道歉。」

他可真是个好人。Reus感激地看了他一眼,大方地说。「道什么歉,我可才要谢谢你在那时候帮我解围。」

Lewy微笑起来,柔声开口。「这是应该的,以后你就是我们的妹妹啦,我们一定会保护你的。」他真诚地说。

虽然被当成女孩子一般哄着的感觉相当不对劲,但是这样温柔的关心却是那样熨贴人心的暖意融融,Reus心下感动,笑着开口。「谢谢你。」

看着他晶亮的绿色眼眸,Lewy不禁又伸手摸了摸他的头,轻笑着说。「不客气。」

 

他陪着他在顶楼又聊了一会天,谁也没有先提出要回到那个专为他举办的派对上,直到遍寻不着他们俩的Klose和Ronaldo找上楼来。Ronaldo冲上来挂在Lewy身上,骂骂咧咧地嚷嚷着。「喂Robert,你这也太不够意思了,怎么能自己独占我们的妹妹呢?」

「大家都在找你们,我们都很担心呢。」Klose温声斥责了一句,又转向Reus,温柔地笑着道。「Marcelina还好吗?一切都还习惯吗?」

「Marcelina有点喝醉了,上来吹吹风醒酒,我陪着她呢。」Lewy拍了拍趴在自己肩上的Ronaldo的脑袋,笑着替Reus解围。「你们俩来得正好,一下午记者会上乱哄哄的,派对上又有太多乱七八糟的人拦着,我们自己反倒没有和Marcelina好好认识一下。」

「是啊,是我疏忽了,是该好好跟你介绍一下我们。」拍了拍自己的额头,Klose连忙向Reus道。「我是MiroslavKlose,是团里的贝斯手,也是队长,他们俩都喊我Miro哥。」

「我是CristianoRonaldo,是团里的颜值担当!」Ronaldo伸手揉乱了Reus的头发,而他赶忙护住自己以避免假发被扯掉,Klose见状忙拍开Ronaldo的手,瞪了他一眼,Ronaldo这才收敛了些,老老实实地继续道。「喊我Cris就可以了,我是主唱,下次我再唱Amormio给你听。」

「别了吧,」Lewy笑着吐槽他。「你唱什么都好听,就是唱Amormio和Stay每唱必走音。」连Klose都笑了出声,他被Ronaldo玩笑地踢了一脚,这才向Reus眨了眨眼。「我们已经认识啦,我是RobertLewandowski,是吉他手,以前是团里年纪最小的,现在有你在了,终于不必再当老么了。」

「我是MarcelinaReus。」本就和Lewy聊得开心,现又被这样轻松的气氛感染,原先还有些生份的Reus也笑了起来,大方地开口。「很开心认识你们。」

终于在闹腾了一整天后看到他的笑容,Lewy满意地微笑起来,而Klose则和Ronaldo对看一眼,在Ronaldo的口哨声中端出队长的姿态,轻轻地拍了拍Reus的上臂,温柔地说。「能够认识你是我们的荣幸,Marcelina。我们三个人虽然都是臭男生,Cris又老是少根筋的,你一个女生乍然要这样跟我们朝夕相处,一定会有许多顾虑,但我可以跟你保证的是,我们大家都是很善良的人,所以你不要担心,有什么需要的尽管开口,我们一定会好好照顾你的,好吗?」

Lewy也接口道。「是啊,我说过的不是吗?我们都会保护好你的。」

Ronaldo小小声地嘟囔了一句。「什么叫做少根筋啊,我明明就是个心思细腻的文艺青年。」在发现没有人要理他之后,才把自己手中多的一杯酒塞给Lewy,举杯道。「好啦,那这就是我们四个人自己的小小迎新会啦,让我们举杯欢迎最美丽的Marcelina。」

他们分别与以果汁代酒的Reus碰杯,欢迎他加入这个小家庭里,用轻松的闲谈让彼此在第一天见面之下的关系能更加贴近,稳重的Klose,活泼的Ronaldo,和温柔的Lewy包围着他,抹去了他心中所有的不安,相信自己接下来的路,或者并没有想象中那样难行。

 

可在接下来,Reus原先心下的所有感动,都在Ronaldo的一句话语里消失殆尽。「好啦,你以后就是我们的妹妹啦,」Ronaldo调戏他道。「来吧,叫一声哥哥来听听?」

被三个人盯着看,在Ronaldo惟恐天下不乱的、Klose认为这是应该的礼数所以放任的、Lewy无可奈何中又带有一丝看好戏的三道视线中,Reus骑虎难下,终于还是僵着脸开口喊,心下决定总有一天要掐死这个黑炭。「Cris哥哥。」说完又惊觉这顺序不对,连忙又转向最年长的队长Klose,规规矩矩地喊。「Miro哥哥。」

最后,他转脸看向Lewy,有些委屈地瞪了最早被自己视为盟友可现在却不帮自己说话的的家伙一眼,直视进那双带着笑意的灰蓝眼眸里,这才轻轻喊了一声。「Robert哥哥。」

 

 

TBC

 

 

 

嗯,大概就是这样一个性感马口在线扮女装的故事(什么啦)

 

虽然现实生活中的学长票哥和豆哥之间应该是没几把关系的,但我还是想把我最喜欢的他们三个凑一块成一个偶像组合,就是这么任性!

三位欧巴都很宠马口其实我就是想写一个无脑宠歪文(*´▽`*)

 

把票哥设定成主唱能感受到我对票哥深深的爱意了吗233333333

 

另外,我在写到学长让马口吃东西别发出那么大声音的时候,心里一直回荡的是电影里的这个场景啊hhhhhhhhh


 

好的,大概就是这样了。

老话一句,有什么想看的梗都欢迎跟我说!

也希望各位菇凉可以留下评论给我鸭(๑´ㅂ`๑)

评论(29)
热度(18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