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weus / Rozil 】回家的诱惑脑洞

这几天和 @元朔 日常唠嗑的时候又硬是瞎整出了一个回家的诱惑的脑洞哈哈哈哈哈哈我快被自己给笑死怎么脑洞就那么大呢

套句我朋友的精辟见解:

「你这劲儿要能放学习上你现在早进NASA了。」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废话不多说,以下就让我们用三种方式来打开回家的诱惑,请看VCR(摆手)

(还是要先请出渣男始祖来镇楼)

战歌起!



Version one

《回家的诱惑》豆腐丝版

就是豆哥和堆堆因为必须形婚联姻,马口其实私心里一直偷偷喜欢着豆哥,却不得不在他们结婚典礼上担任伴郎,在人前什么都不说,微笑着拥抱堆堆与豆哥握手,笑得无比灿烂,偷偷躲起来大哭了一场。

豆哥并不喜欢堆堆,堆堆也不怎么待见他,两人始终没有感情基础,关系一直冷冷的,在马口知道了这件事情之后,便在一时鬼迷心窍下勾引了豆哥,两人就此好上了。

堆堆得知了这件事情,气不打一处来。他不仅气自己被背叛,更气的是马可为什么不早跟他说他喜欢豆哥,这样或许他们都不需要卷入这样的婚姻漩涡里了。

「你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我们俩从小一起长大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你喜欢他?」

「我怎么能说?当我看着你西装笔挺站在他身边,仿佛你把他当成你的未来一样依靠,我怎么能说得出口!」

「如果你真是这么想,为什么现在来抢我的依靠!」

「从小,我就什么都让着你,玩具车让你了,第一名让你了,为什么、现在你不能把Lewy让给我!」

他们痛苦地大吵一架,堆堆失魂落魄地冲出门,被票哥不小心开车撞了。

票哥在听了堆堆的故事之后,告诉他,你想要夺回你的人生,我来帮你。

他释放出堆堆过世的讯息,帮着他假死,但其实背地里就是帮着他大改造变身,但在这个期间,票哥也爱上了坚毅的堆堆。

在一切都准备好了之后,他问堆堆,是否已经准备好要夺回自己的人生?

堆堆没有回话。

后来,堆堆赫然发现,在他假死之后,豆哥和马口竟然没有顺理成章地交往下去,竟然是分手了。

他很惊讶,票哥告诉他,马可在他假死后,天天去看他的坟。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最在乎的人,其实并不是那个与你形婚的丈夫,而是与你青梅竹马的挚友吧。」

堆堆出现在马可面前,告诉他他根本不怪他,自己从没有爱过莱万,如果马可想要,大可以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堆堆反过来帮着豆腐丝二人复合,而票哥看着这样的堆堆也为他感到无比骄傲,在一切尘埃落定之后也借机追求他。

就这样,他们都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



「你怎么穿人梅苏特的衣服,还用人家东西啊?」

「既然要刺激,那就贯彻到底了。」

「你好骚啊。」

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不对,总感觉有哪里不对劲。

应该是因为螺丝鱼在我心目中是不会吵架的以及温柔如水的豆哥是不会这么渣的吧。

好,换一个。

(跳一下)



Version Two

《回家的诱惑》罗戴厄版

如果换成了是罗戴厄的话,那就是票歪堆从小一起长大,但是票哥因为痴恋心目中的白月光卡卡却求而不得,于是开始游戏人间,再也不相信所谓的爱情,唯一的一点点真心都给了自己的两个青梅竹马。

后来堆堆出国游学,而在此时票哥家勒令他必须尽快娶个媳妇回家,改一改他这个在外拈花惹草的坏毛病。马口家境不好,向来与他也交好,票哥便问他要不要嫁给自己,至少可以保证衣食无虞,还可以照顾母家。

马口还年轻,没谈过恋爱,也不知道爱为何物,只觉得票哥会对自己好,便答应了他。

在票歪结婚前夕,堆堆风尘仆仆地赶回来,担任马口的伴郎。他从小就暗恋票哥,在婚礼上终于忍不住自己的情绪,勾着票哥的脖子吻了他。

票哥对马口虽好,可到底不喜欢他,而马口也并不爱他,仍然像以前一般把他当朋友兄弟看,两人的关系一直没有变过,在堆堆知道了这件事情之后,便在一时鬼迷心窍下勾引了票哥,两人就此好上了。

歪歪知道了这件事情,只觉得自己的依靠、最在乎的友情和全世界就此崩塌,他既恨票哥不爱他还娶了他,也恨堆堆抢了自己终身的依靠,更恨自己,为什么在不知不觉中,竟然抢了自己最好的两个朋友的幸福。

「你和克里斯,你们怎么可以这样?怎么可以这样对我?」

「马可,你听我解释。」

「你喜欢他,你要早告诉我,我就不会嫁给他了!说好的我们是一辈子的好朋友呢?说好的不管什么事情你都不会瞒我呢?为什么在这么大的事情上,你却不能对我坦承一回?」

「我怎么向你坦承?你那么天真那么无辜,那么相信克里斯会是你终身的依靠,我怎么能说?」

「你说不出口,所以你就偷偷地抢?你要真那么了不起,你为什么不能把他让给我!」

「因为我爱他!」

他们痛苦地大吵一架,马口失魂落魄地冲出门,被豆哥不小心开车撞了。 (豆哥终于出场啦!)

豆哥在听了他的故事之后,很心疼也舍不得他,他告诉他,你想要夺回你的人生,我来帮你。

他释放出马口过世的讯息,帮着他假死,但其实背地里就是帮着他大改造变身,但在这个期间,也一点一点爱上了这个又活泼又骄傲又坚毅的人。

马口死亡的讯息传回来之后,票哥震惊不已,堆堆也黯然神伤,告诉票哥他不能再和他在一起了。

「可我以为你爱我。」

「我爱你,可我不愿意我们的爱情,是建立我们最好的朋友的死亡上。」

一切都预备好了之后,豆哥轻声问马口是不是准备好了,而马口过了一会,才摇了摇头。

「不管曾发生了什么,Mes都是我最好的朋友,Cris也是真心待我好,我不会对他们复仇的。」

他回到票哥家,把堆堆也拎来,三人讲开了和解,罗戴厄得到了马口的祝福,终于能在一起,而在一旁始终看着他成长的豆哥又是心疼又是为他感到骄傲,也对他表明了心迹。

就这样,他们都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



「你怎么穿人马可的衣服,还用人家东西啊?」

「既然要刺激,那就贯彻到底了。」

「你好骚啊。」

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谢元朔的激情改图2333333333)

到底

为什么

票哥的脸这么适合说这句话呢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意图使我开新坑啊哈哈哈哈阿哈阿哈哈哈

一切换到了大票蹄子身上就显得那样顺理成章呢。

但是还是有一丢丢违合感,大抵是因为螺丝鱼闺蜜情就这么撕逼了我还是不能接受。

好吧,只能再换一个。

(跳一下)



Version Three

《回家的诱惑》罗戴厄版 2.0

一切不多说,我们上图先。

我说小迪啊你这么做跟坐他们家床上光着腿穿男友衬衫或是过大连帽衫自拍发朋友圈有什么两样!

「你怎么穿人梅苏特的衣服,还用人家东西啊?」

「既然要刺激,那就贯彻到底了。」

「你好骚啊。」

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一切真是太没有违和感了,还可以请出姥爷倾情演出恶婆婆哈哈哈哈哈哈

「怎么这么倒楣啊!娶了你这么个不会生孩子的媳妇!」


真.没法生孩子的媳妇儿

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ND

我可喜欢小迪了,他可真可爱啊(手比爱心)

好的然后以上剧情纯属虚构,我是不会写的。

想看吗?

想看就求我啊

不,我还是不会写的。

(真香预警)

评论(23)
热度(1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