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聊的小脑洞,跟大家分享一下。

昨晚梦到豆腐丝在运动酒吧里,看起来是一般的上班族AU,豆腐哥哥全套西装笔挺,马口则是穿着简单的白色衬衫配牛仔裤。

电视上拨放的是国家德比,豆哥是拜仁的球迷,在拜仁进球时欢呼了一嗓子,被坐在他身边的铁杆死忠多特粉马口恶狠狠瞪了一眼,还骂了一句。 「叫什么?他妈当酒吧你家开的啊?」

豆哥被骂得一头雾水,还来不及回话,就见电视上的多特在此时也进了一球,身边的马口立刻丢下酒杯热情地拍手欢呼:「啊啊啊啊啊啊啊进球啦干得好啊干死那些王八蛋啊!!!!!!!!!」

豆哥:喵喵喵? ? ? ? ? ? ? ?

就这样两人互不相让,摸了摸小手又调了下情,豆哥不知道是觉得热还是觉得身边这个小妖精让他没法呼吸所以单手松领带那个苏的我真的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激动)

最后比分平局,全靠最终拜仁的一颗罚球定生死,豆哥突然伸手按住了马口的小白手,用低沉的温柔嗓音说。 「要不我们打个赌?」

马口一下子精神都来了。 「赌什么?」

「要是拜仁赢了,你就跟我回家。」他暗示性地抚弄他的指节。

「那要是这球没进呢?」马口挑衅地问。

「那也没办法。」豆哥耸了耸肩,笑弯了一双灰蓝色的眼睛。 「只好委屈点,我跟你回家了。」

(我的妈啊豆哥这个可会撩!!!!!!!!)

最后到底进没进球我也忘了,只知道他们两个纠缠着拥吻着进了家门,豆哥单手把领带扯了下来,又伸手去解马口的衬衫扣子,说时迟那时快,豆哥的手机响了,他原本不想接,却在不懂得放弃响个没完的铃声中终于妥协下来,他瞥了一眼来电显示,叹了口气,抵着马口的额头,亲了亲他的鼻尖。 「是我那个大屁股的老板打来的,你看要不要冲个澡,先去卧室等我。」

(大屁股的老板是在指小新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豆哥你真的是哈哈哈哈哈)

总之,最后当豆哥接完电话,急不可耐地进了房间时,就见马口斜躺在那张大床上,看起来已经沐浴过了,金色的头发因为潮湿而耸拉着垂在眼前,身上穿着一件明显过大的白色衬衫,下半身什么也没穿,露出一双白皙光洁的长腿。

(血槽全空)

豆哥被这样的美景给迷得说不出话来,上前两步,就见马口他似笑非笑地坐起身来,环上豆哥的脖子,声音软绵绵的,带着诱惑的笑意。 「我借了你的衬衫,不介意吧?」

而豆哥则是坏笑起来,伸手探进了那件宽大的衬衫下摆,低声笑道:

「你好骚啊。」


马口:? ? ? ? ?

我:? ? ? ? ?

(其实在这里并不存在的)堆堆:? ? ? ? ?

原先以为接下来可以看到性感豆腐丝在线飙车的我,就这么硬生生笑醒了。

豆哥你这骚话到底他妈去哪里学的!开车就开车这样自行翻车的操作我不服啊!

结果我到现在脑海中都还是回荡着那句你好骚啊你好骚啊你好骚啊你好骚啊你好骚啊你好骚啊如我的人生走马灯一般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我其实真的是豆哥人蜜的

到底为什么豆哥在我这儿已经被损到了一定程度呢23333333

评论(28)
热度(1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