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weus & Rozil & KTK】原来是马口 04

今晚比赛于是我来更新了! 

 

娱乐圈AU,私设如山。

主要CP包含豆腐丝、罗戴厄和KTK。

 

看了下上篇发布的时间,才发现豆腐哥哥的吻已经在马口的脸颊上停留了三个月了啊hhhhhhhh

本章充斥着恋爱的酸臭味!

 

 



Summary :「你什么时候转性了喜欢上男生了?」

 

 

 

 

【Leweus & Rozil & KTK】原来是马口 04

 

 

 

 

那个落在脸颊上的亲吻最终以猛然回过神抽身的Lewy忙不迭地道歉、和微微红了脸的Reus直摇头的尴尬气氛结束。

「还、还有要买什么吗?」Lewy撇开脸来试着粉饰太平,却终究没能掩饰住自己泛红发烫的耳根。「要不要再买些备用的衣服或其他东西?」

「不用了。」Reus也跟着撇开了脸,胡乱把头上的鸭舌帽压低一些,却怎么也遮不住自己无处安放的视线和通红的脸颊。「该买的都买到了。」

「好,那我们走吧,Miro哥和Cris哥的录影应该快结束了,我们得赶在他们回到家前回去换好衣服才是。」

Lewy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拿过口罩替他戴上,却不小心触碰到了Reus白皙温凉的后颈,二人的目光交会,这才发现他们之间的距离被拉得过近了,于是赶忙撇开。

却终是谁也忍不住,悄悄地将再次移向了对方,又一次对上彼此带着期待和探询的视线。

在这个瞬间,有什么东西不一样了,然后一切都不一样了。

他们都笑了出来,有些不好意思地避开了对方的目光,Lewy替他将口罩调整好,又压低了他的帽沿,这才与他并肩向前离开,却是谁也没有拉开二人之间过近的距离。

在行走之间,他们的手背不经意地碰触,又像触电一般收回了手指,又一次碰触,再收回,数不清是第几次之后,Lewy终于放大胆子,小心翼翼地捉住了Reus的食指尖,在发现对方并未挣扎,反而带着些邀请意味地将手心往他的方向轻碰时,他的手指如同跳舞一般灵动轻快,又透着暧昧的凝滞与不安,一点一点地,轻轻握住了Reus的手。

谁也没有看向谁,只是任凭对方轻轻扯着彼此交握的手指,连带着在脸上也扯出了一个怎么也遮掩不住的笑意。

 

但是俗话说得好,人没有天天在过年的。尽管当日Lewy已经足够小心地注意身后是否有记者跟着,但还是被拍到了他俩一块逛街的照片。

身为正当红的国民欧巴里其中一员的他,突然与一名神秘的男子传出这样的暧昧绯闻,新闻甫一报出便令全欧洲都为之震动,却只有Lewy对此一无所知。

在录制完一档娱乐节目后,他被身边的谐星Müller拦下了。他们两人一向交好,Lewy便笑着任由Müller搭上自己的肩。「哟,Robert,晚上要不要来我家打牌?」

「又打牌,你真的是除了这以外没别的娱乐活动了是不是?」他笑了起来,没好气地道。

「哎,你不知道,打牌多好啊。」Müller笑嘻嘻地说。「除了我们Manu以外,Mats也会过来,还有前辈Phili哥和Basti哥今天也会来,好久没有大家这么聚一块了,你也一起吧!」

「别了吧,我要回家,Miro哥等我回家吃晚饭呢。」

「又不来!Robert你怎么能这样!」过分夸张地哀嚎起来,Müller扯着他嚷嚷着。「不行,你得给我一个解释为什么不来!」

「我要回家陪妹妹。」想到Reus,Lewy不禁温柔地微笑起来,敲了敲他的额头。

「呿,有妹妹有什么了不起的。」Müller撇了撇嘴,继续挂在他身上,掏出手机查看讯息。「那要不你搭我的车?至少来露个脸再走吧,他们也很久没见你了,你不打牌没关系,过来和他们说说话,我再让司机送你回家?」

Lewy想了想,确实很久没见这些朋友,也不忍再拒绝他,便笑着应允了。「好吧,刚好我今天没坐保母车来,本来也是要叫计程车的,就跟你一起吧。」

Müller欢呼起来,和他一面向前走一面瞎聊,没过多久却见Müller对着手机傻笑起来,有些不怀好意地用手肘顶了顶Lewy,大呼小叫起来。「哎Robert!你也真不够意思,有喜事你也先不跟我说一声!」

早习惯了他这样一惊一乍的性子,Lewy便也没有太上心,只是有些心不在焉地问。「什么喜事啊?」

「你什么时候跟个帅小伙去约会我怎么不知道?」他勾着他的肩,暧昧地笑道,又八卦地顶了顶他的肋骨。「还有,你什么时候转性了喜欢上男生了?」

「说什么啊。」Lewy皱起眉。

说着两人一边跨出了电视台的大门,这位演艺圈知名的广电大喇叭一边把自己的手机递到了Lewy面前,在来得及开口之前,二人便被一干苦守在外头的记者疯狂地包围住。

直到这一刻,Lewy才得知那几张照片已经登上了各大新闻的头条。

他心下一惊,没心思理会他们朝自己抛出的一个个问题,忙伸手抢过Müller的手机,又抢过其中一名记者对他不断挥舞的手机,疾声厉色地问道。「这就是所有的照片吗?」

记者们都被向来温和有礼的他这样突然激烈的大动作吓了一跳,愣愣地点头称是,而Lewy则径自无视掉了在自己耳边叨念个不停的Müller,仔细检视了每一张照片,只见画面中的其中一人虽然戴着墨镜,但从侧颜还是能认出是自己,而另一人则是从头到脚都被口罩墨镜和鸭舌帽给遮得严严实实,除了能看得出是个男人之外,再辨认不出身分。

被拍到的也就几个镜头,前几张还没什么,就是他们并肩逛街的模样,隐约还能看到二人交握的手,所幸没被拍到买了些什么,但是自己俯身亲吻他脸颊的画面倒是被拍得实实在在,远看着就像是吻在了唇上。

Lewy心里暗自气恼自己的一时冲动,但还是努力冷静下来,再三确认了所有相片中都没有露出Reus的相貌后,这才松了口气,随手将手机一抛还给了记者,在记者手忙脚乱地接住时淡淡地回答。「就这么几张不清不楚的照片,有什么好说的?」

「什么不清不楚?这拍得可清楚了!」

「是啊,你们俩都当大街上接吻牵手了,还需要更清楚的吗?」

「你俩什么关系?」

「在交往吗?」

「他是演艺圈的人吗?」

「所以你现在是喜欢男生的吗?」

「什么时候要公开?」

「对啊对啊Robert你说说看啊你说说看!」

被一个个问题砸得头晕眼花,Lewy无视掉所有人,包含身边跟着起哄的损友Müller,云淡风轻地回答道。「拍错了,借位,合成。随你们爱怎么编怎么编。」

语毕他撇下Müller,迈开长腿逃出几步,随手招来一辆计程车便跳上车,径自离开了现场。

他掏出手机来,忽略掉经纪人传来的质问语句,和其他朋友艺人们轰炸式的询问,翻回收件匣查看稍早收到的短信,是Reus在录影前传来的。

「Miro哥哥让我提醒你,录影完早点回家吃晚饭,说是不等到你回来就不开饭,所以别让我饿着了,听到没:)」

他看着那个语句末端缀着的笑脸,只觉得心里暖暖的,那样微小的骚动似乎从他俯身吻了他脸颊开始,到牵起他温软的掌心,一直到现在都没有消停过。

他沉默着收起手机,望向窗外沉思,心里只是回荡着Müller的那一句:「你什么时候转性了喜欢上男生了?」

 

 

 

 

新闻闹得那样大,家里人自然也都看见了。Klose、Ronaldo和Reus三人愣愣地坐在电视前,看着电视台用大篇幅的专题报导国民欧巴RobertLewandowski的同性秘恋。

向来看热闹不嫌事大,总是欢蹦乱跳的Ronaldo却不自然地沉默着,良久才转向Klose,轻声问道。「Ro、Robert,他喜欢男生吗?」

Reus听着这样的话,不禁微红了耳根,尽可能把自己缩在沙发的角落,祈祷没有人会注意到他。而Klose则是想了想,才温声开口。「先别瞎想吧,这种绯闻啊被拍到什么的,很有可能都是空穴来风的消息不是吗?咱们都是过来人,不必跟着媒体起舞,在听到Robert的说法之前,我想我们还是先不要有过多的解读比较好。」

并没有被他给安抚过去,Ronaldo看起来仍然很焦虑的模样,甚至急红了眼眶,用力地拽住了Klose的手,试着想要解释些什么。「Miro哥,我、我当年 ……」

Klose却只是温柔地微笑。「当年什么?什么事都没有,不是吗?」他伸手摸了摸Ronaldo的头,亲昵地揉乱了他的头发,一字一顿都带上了心疼和怜惜的意味。「不管你跟Robert是怎么想的、怎么决定的,都没有关系,知道吗?」

眼见Ronaldo还想再说些什么,门铃却在此时响起,Klose便没有再多和他说,只是又笑着捏了捏他的肩膀,便起身去应门。

门一拉开,并不意外的,来人是Özil。就见他有些僵硬地向Klose微笑。「Miro哥,不好意思又来打扰,我找Marcelina有事,方便进去吗?」

Klose早已习惯了他这样的不请自来,便笑着领他进门,Özil立刻眼明手快地逮住了一见着自己便想跑的Reus,拎着他的后颈便要上楼。

但迎面又碰上了见着自己便没有好脸色的Ronaldo,Özil原先做好了准备随时要开怼,可Ronaldo今天却像是没心情理睬他,径自撇开了脸,略过了他走向Klose。「Miro哥,我来帮你准备晚饭吧。」

「好啊。」Klose微笑着拉住Ronaldo,向Özil点头道。「那Mesut,你和Marcelina上楼去聊吧,我和Cris去准备晚饭。」

Özil也不客气,随口称谢便依言扯了Reus上楼,一进房间关门落锁,拽着他的领子便是一顿吼:「你他妈在想什么!

「哎,没想什么。」Reus有些尴尬地微笑,试着把自己的领子从他手中扯回,一面安抚道。「不就是去逛个街吗,又没什么,你冷静点。」

「你知不知道这样很危险?你给我离他远一点!你真以为你是来这里玩什么国民妹妹的游戏啊?你有没有想过,这可能对你、可能对很多事情、包含对多特可能会造成的影响?」

「不会啊,他人很好的,我们俩也没什么,只是不小心被拍到,但也没什么事情啊。」Reus轻轻扯了扯他的袖子,小小声地哄。「你可别生气啊,Mes。」

看着他这么对自己撒娇的模样,就是天大的气也发不出来了,Özil不禁叹了口气。「Marco,你没有想清楚。」他用力地拍了下他的脑袋。「这事已经不光只是你快不快乐、他人好不好而已,这关系到的是你和多特的大事。你今天愿意下这么大的决心,不惜做到男扮女装这个地步也要来这里,不就是因为你想要重振多特吗?如果你的决心就这么一点点的话,你何必接下这么大的挑战、冒这么大险?你难道希望这一切努力都前功尽弃?」

Reus沉默下来,Özil又叹了口气。「你最好要做好心理准备,你现在就像是走在悬崖边上,一不小心,可能就会失去许多对你而言重要的事物。」

 

而Klose靠在Reus的房间门外安静地听了一会,直到门内的俩人都沉默下来,他思考了一阵,这才轻手轻脚地走远一些,又加大脚步声走回来,装做刚上楼的样子,敲响他的房门。「Marcelina,晚餐好了,你和Mesut一块下来吃饭吧。」

Özil表示自己方才是晃点了经纪人才赶过来的,现在随时会被追杀,得赶快回去,便谢过了Klose的好意。「谢谢你啊Miro哥,每次都来麻烦你,下次等时间宽裕一些,再来尝尝你的手艺。」

「没问题,随时欢迎你过来吃饭。」Klose温和地微笑。「要和Marcelina聊的事情都解决了吗?」

「是的,解决了,只是如果真有什么事情可能还是得拜托你。」Özil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这个家伙老是傻呼呼的,做事也常不经大脑,可能会给你们添一些麻烦,还是要拜托你多照顾着。」

「都是自己妹妹,说什么麻烦呢?当然没问题。」Klose大方地应下了。

Özil见着有最靠谱的Klose帮忙,便暂时放下了心,轻轻捏了下Reus的脸颊,让他有事随时打给自己,又风尘仆仆地离开。

 

在Özil这么风风火火地来了又去之后,三人安静地坐在餐桌边等着,即便Klose说了几次让大家先开饭,可他们却都不约而同地想等Lewy回家。

终于在过了一会,还是让他们盼到今天八卦新闻的男主角进了家门。

三双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他瞧,Lewy有些尴尬,看着屋内的三人,明显可以辨认出Reus有些情绪低落,Ronaldo也是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样,只有Klose比较正常一些,泰然自若地瞅着他瞧,目光的意味是打量更是审讯,良久才微笑起来,开口打破了沉默。「回来啦,快坐吧,我们都在等你开饭呢。」

「喔,我回来了。」Lewy摸了摸头,应了一声,这才溜到Reus身边坐下。

四人沉默无话地吃了一会饭,空气中除了磁盘和刀叉碰撞的细微声响之外再听不到任何声音,每个人都在暗自盘算着些什么。

Lewy不住地偷瞄Reus,Reus则是扒拉着盘里的晚饭明显在逃避,而Ronaldo也是一副心事重重的模样,过了一会还是Klose先清了清喉咙,率先开了口。「Robert。」他说,再如何温柔也隐藏不住凌厉的目光投向了Lewy。「那个新闻……」

Lewy立刻有些欲盖弥彰地开口打断他。「那都不是真的。」

「我没问你是不是真的,被拍到就是被拍到了。」他淡淡地说,Lewy尴尬地垂下脸,Klose又想了想才继续问道。「他是圈内人吗?」

「呃,算也不算是吧。」

「我认识他吗?」

「呃,算也不算认识吧。」

Klose对于他这么模棱两可的回答明显不满意,深深地皱起眉,却也没有多说什么。倒是一直安静得不自然的Ronaldo突然开了口,轻声问道。「那你喜欢他吗?」

被这样的问题一下砸得懵了,Lewy愣愣地看向他,过了一会才找回自己的声音。「怎么突然这么问啊?」

Ronaldo没有看他,视线像是随着吊灯光影的摇曳而分散,也像是落在了更遥远的地方,只是幽幽地说。「你如果不喜欢他,那你爱怎样怎样,我都不会管你,男偶像嘛,不闹个绯闻出来都不好意思称自己有人气了,我不会干涉你的。」

「那如果喜欢呢?」Lewy不敢看自己身边的Reus。

「那么,这就是一条你走不到底的路。」Ronaldo又沉默了下,才转向Lewy,郑重地道。「别傻了,Robert  

 

他们就这么静静地对视了好一会,Klose才出言阻止了这样尴尬的状况,打圆场道。「好了,既然人家不算是个圈内人,你看来也不想让他在镁光灯前暴露身分,那么Robert,你就要特别注意。」他一字一顿地说。「你现在身上所肩负着的,不只是他的身分,也是我们整团的名誉。」

Lewy垂下眼睑。「我知道,我答应过那个人,我会保护他。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会守好他的身分,不会让他、也不会让我们受到伤害。」

「那就好。」Klose微笑着,又转向明显情绪低落的Ronaldo,将手轻轻地覆在了他的手背上,温声安抚道。「好了Cris,我知道你也是担心,但别想太多了,会没事的,好吗?」

Ronaldo过了好一会才将视线移回他身上,有些勉强地笑了笑。四人就这么沉默地吃完晚饭,Klose瞄了一直安静着的Reus一眼,见他拨弄着盘里的食物却没怎么吃,便开口喊了他一声。「Marcelina,Marcelina?」

他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心不在焉地没有听到Klose喊自己,Lewy担心会被敏锐的队长察觉不对劲,心下也是担心,便小心翼翼地碰了碰他的手,低声道。「Marco,Miro哥叫你呢。」

他这才回过神。「哎?怎么了?」

「没什么,就看你好像心情不太好的样子,没事吗?」

「没事的。」他很勉强地尽力挤出了一个微笑,向Klose点点头。「谢谢Miro哥哥。」

「那就好。」Klose温和地微笑,又转向Lewy,微微皱起眉道。「你刚才喊Marcelina什么?」

「啊,Marco是她的小名,」Lewy连忙解释道。「我想都是自家人,就喊得轻松一些,要不你和Cris哥也这么喊她吧,要不喊Marcelina她反而不习惯呢。」

Klose安静地看着他,良久才耸了耸肩,像是大发慈悲地没有再多追问些什么,只是淡淡地说。「这样啊,那也好,只是你们俩记着,别在外人面前这样喊她,Marco这名字听起来太男性化了,女孩子还是要有女孩子的样子,这样对Marcelina比较好。」他凝视着Lewy。「听到了吗?」

Lewy忙不迭地答应了,Ronaldo也努力打起精神,笑着喊了一声Marco,而Reus的视线与Lewy短暂地对上一秒,又迅速地转开了。

 

 

 

 

吃完饭后,明显心不在焉的Reus和Ronaldo被Klose赶去洗澡,只留Lewy下来帮着自己收拾餐桌。

他们俩并肩站在厨房洗碗,两人都很安静,Lewy不住地偷瞄他的侧颜,良久才低声道。「对不起了,Miro哥。」

「说什么呢。」他淡淡地道。

「让你担心了。」

「我的确担心你,」Klose叹了口气,原先的确因着在生气而有些僵硬的声调,终于还是禁不住放软了。「你还有家里的债要还,我不希望你又被卷入其他的麻烦。」见着Lewy的眼神黯淡了几分,他也避开了视线,轻声道。「我也担心Cris,你的这个新闻对他影响不小。」

「Cris哥他怎么了?」

「你不是不记得!两年前他──」Klose难得地激动起来,又硬生生将后半句话给咽了下去。

他们都不约而同地想起了那一年突然无故消失了四天的Ronaldo,当时的他们担心得不行,不吃不喝没日没夜地找了他整整四天,却始终没有音讯,当终于收到消息后赶到机场去接人,一见着Ronaldo下了私人飞机,他们气冲冲地冲上去前去开口便想骂他,却只见向来欢蹦乱跳大大咧咧的Ronaldo红着眼眶,一头栽进了Klose怀中,痛哭失声。

Lewy看着Klose瘦削的侧颜,心知这些年来他确实是把他们当成了自己的责任一般照顾着,不禁心有愧歉,垂下脸再次道歉。「对不起,Miro哥。」

Klose把最后一个盘子擦干净放回了碗碟柜里,扯过擦手布把手上多余的水珠擦干,这才转向Lewy,伸手不轻不重地敲了下他的额头。「说什么呢。」

 

Reus洗完澡后,只觉得一个人在房间里憋得慌,便换上了轻便的衣服,随手将假发别上,便晃到了Lewy的房门外,抬手敲了敲门。

他其实也不知道自己来这儿干什么,也不知道当见了他之后该说些什么,更不知道自己究竟心里真正的想法是什么。

可他就只是单纯地,想要见他一面。

门开了,光裸着上身、只披着一条浴巾的Lewy紧皱着眉,一边擦头发一边举着手机在听电话,时不时发出应和的声音。一见来人是Reus,他原先纠结在一起的眉头立刻舒展开来,笑弯了一双眼睛,比了比手机,对他用口型示意:「不好意思。」

连连摇头,Reus忙撇开脸,顺手帮他把门带上,又跑下楼去,就见Klose端着一杯热茶坐在沙发上,一看到自己便笑着起身。「Marcelina,亲爱的,我也倒杯茶给你吧?」

「好的,谢谢Miro哥哥。」他笑着应了下,又看到梳洗完后依然没有精神的Ronaldo坐在另一边的沙发上看电视,Reus便盘腿坐到他脚边的地毯上,轻轻靠着他的小腿,想至少陪陪他。「Cris哥哥,你在看什么?」

Ronaldo没有看他,只是盯着电视,过了一会才像是终于注意到他,这才冷淡地回答。「嗯,喏,你看,圣西罗的王室听说要迎来一位小公主了。」

「是吗。」Reus看着一干记者挤在皇宫前守着,只耸了耸肩,他对这样的新闻没有兴趣,也很讶异这样天上地下唯我独尊个性的Ronaldo竟然会是个王室粉丝。「我还以为你对王室这种新闻不会有兴趣的?」

「是啊,」他淡淡地笑了,伸手摸了摸Reus的头,却仍盯着电视不放。「是没有兴趣。」

他心不在焉地用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梳着Reus的头发,而Reus沉默了下,仰头看向他淡漠的侧颜,才轻声道。「Cris哥哥,如果Robert哥哥今天是真的喜欢上了那个照片里的人,那就是没有希望了吗?」

Ronaldo并没有很认真地在听他说话,便只随口应了一句。「嗯?是啊。」

「为什么你会这样想?」Reus接过了Klose递给他的茶,胡乱点了个头权当谢,便又执拗地问道。

「有些事情注定走得到头,有些事情注定不行。」Ronaldo苦涩地笑了起来,摇了摇头,几不可闻地轻声道,比起劝Reus,更像是在对自己说。「别傻了啊。」

Klose坐在另一头的沙发上,深深皱着眉看向他们俩的方向,在Ronaldo这么说时微微张了下口,想说些什么但又觉不妥,最终便沉默着陷入自己的情绪,直到记者兴奋地喊着王子和王妃要出来时,他才猛然回过神来,开口沉声喝道:「Cris把电视关掉,别看了!」

Ronaldo却没有理会他,只是静静地,认真地,带着些似笑非笑的自我嘲讽地看着电视,而在萤幕上出现那个熟悉的身影时,他终究还是没能冷静,手指顺到了一个打结处,一时仓皇之下用力过猛,不小心把Reus方才随手戴上,是以没有别好的假发扯了下来。

所有人都愣住了,Ronaldo的心绪也全然从电视上的人影被转移了开,呆呆地看向Reus。「Marco,你这是、你?」

Reus慌慌张张地伸手护住自己的短发,有些尴尬地愣在原地,要逃也不是,要解释却也想不出好的借口,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还是Klose发话救的他。「Marcelina,亲爱的,过来我这儿。」

在这样紧急的情况下也不及由他细想,便惊慌失措地跑到了Klose身边,任由Klose揽过他的腰让他在自己身边坐下,又向Ronaldo伸手示意,把假发接了过来,才淡淡地笑了下。「是公司要求你这么做的,对吧?」Reus不知道能说什么,见着他这样尴尬的模样,Klose便又补充了一句。「你也是逼不得已,对吧?」

「Miro哥哥,不、不是这样,那个,你听我解释,我……」Reus嗑嗑巴巴地道。

「应该是说的长头发比较有女孩子的样子吧?所以才让你戴假发?」Klose笑了笑,摸摸他的头。「傻瓜,你也真是的,都是自己家人,有什么好瞒我们的?这么热的天还要这样带着假发,你不嫌热的吗?」

「啊,对,嗯,是,就、就是这样。」Reus愣愣地看着他,这才意识到自己解套了,连连结巴着点头称是。

「以后在自己家里没关系的,让自己舒服一点,在外人面前小心一点带上就好,知道吗?」Klose温和地笑了笑,轻轻地摸了摸他的头发,把假发递还给他,又转向Ronaldo轻声斥责。「Cris你也是,以后别随便碰女孩子头发,还好这是假发,要真是他头发的话,被你这么一扯,我们Marcelina该多痛啊?」

在Ronaldo呆呆地道歉的同时,他又把遥控器从情绪已经被转换过来的人手中接过来,不着痕迹地转了台。就见Reus抓着假发跳到了沙发上,而Ronaldo则是伸长了手想去构,发现抓不着之后便开始呵他痒,最后索性把他整个人拦腰抱起,又笑又跳。

看着自己这两个不让人省心的弟弟,Klose不禁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揉乱了争抢那顶假发的两人的头发,温柔地笑了起来。

 

「有我在,Miro,你不必担心失足。」

 

这一句方才占据了他的思绪,以至于让他没能早些制止Rolnaldo、并在过去十年来在记忆中回荡过万千次的温柔话语,突然不合时宜地又一次窜入了脑海中。

Klose想起曾经遍体鳞伤地趴在自己怀中哭得声嘶力竭不住道歉的Ronaldo,背负着巨额家庭债务又总死撑着不肯向人求助的Lewy,还有面前这个不惜隐藏着男扮女装这样的秘密也要达成目的的Reus。他不禁叹了口气,一边一个地将Ronaldo和Reus拉进怀中,在俩人挣扎的抗议中亲吻他们乱澎澎的头顶。

现在的他,早已过了需要仰赖他人接住随时可能失足的自己的年纪了。

又或者该说,现在的他,就是失足,也终究只有自己可以依靠。

而他又是多么希望自己曾受过的伤,能够不让自己的宝贝弟弟们重蹈覆彻。

 

 

 

 

TBC

 



好喜欢这个谈起了小恋爱就有了小心思但还是在哥哥面前无所遁形的豆腐啊(心)

当初写到莱万和学长并肩洗碗敲额头这里时把文档传给了元朔,跟他说我竟然暗搓搓地动起了K豆腐K这样猥琐的念头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真的很喜欢这样宠着自家宝贝弟弟操碎了心的学长,什么时候才能让我们的老折子收获甜甜的爱情呢?票哥当年的皇室秘恋又是怎么回事呢?然后连续掉马的马口到底又可以支撑到第几集呢?就让我们继续看下去hhhhhhh

总之希望大家喜欢这个故事!今晚就要比赛了让我们再次期待会是糖是刀吧(*´▽`*)


老话一句,有什么想看的梗都欢迎跟我说!

之前欠了很多没回的评论和私信,我等下会一边看比赛一边回的,希望各位菇凉可以继续留下评论给我鸭(๑´ ㅂ `๑)





说到比赛的小小日常叨逼叨。

话说前几个礼拜兵工厂对上拜仁那场比赛我期待了好几天,就是想看堆堆手撕豆腐或是豆腐在堆堆面前争个面子,没想到在比赛前一晚又被送急诊。

我男朋友赶来医院的时候就见我躺在病床上气若游丝,一见着他就向他伸出手,小小声地喊:宝贝⋯⋯

他赶忙冲上前来拉我的手,连声说:你说你说,我在呢亲爱的。

我:宝贝⋯⋯

他:哎你说,我在呢。

他急得眼泪都快下来了,以为我有什么重要的话非得要现在跟他说,只差没在心里脑补一出情深深雨蒙蒙的年度狗血爱情大戏。

没想到我竟是对他说:明天记得告诉我比分和谁进球啊。

要不是旁边还有医生和护士在,他可能就要动手打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隔天他下班后来医院看我,顺带没收了我偷偷请老板帮我送来的笔电(嗯对,是我逼老板給送來的,因为我秘书那个混小子也跟著沆瀣一气拒绝帮我送),我一见他就开口问:昨天的比⋯⋯

他:(一脸生无可恋)阿森纳赢了。

我:(做出了胜利的挥拳)那我堆⋯⋯

他:(把我的手塞回被子里)有上场,没进球,没助攻。

我:啧。那豆⋯⋯

他:不是首发,后来才上场,进了一球。

我:(做出了胜利的挥拳)

他:(再次把我的手塞回被子里)你先休息,我去买晚餐。

我:我要吃⋯⋯

他:(一眼瞪了回来)你吃粥,就是给我吃粥,你别忘了你叫你老板给你送笔电这事我们还没完。

我:(伸手拉他,开始装可怜)你生气了?

他:(瞪了我三秒又放弃)没生气,你乖点,等下吃完粥我再放赛后精选给你看。

我:(继续装可怜)那下下礼拜那场拜仁对多特的比赛,要是我到时候⋯⋯

他:(第三次把我的手塞回被子里)你到时候会好好的,我会陪你一起看。


只能说,平常独立自主日常手撕老板的我,在生病时能被这么难得宠着一回,还是挺开心的(๑´ ㅂ `๑)

听说今天是七夕,这样的酸臭味大家还满意么(不要臉)

就让我们一起期待今晚的比赛也会充斥着恋爱的酸臭味吧!ヽ(*´∀`)ノ゚ヽ(*´∀`)ノ゚ヽ(*´∀`)ノ゚

评论(10)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