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梗

算是庆祝歪终于生下了小公主(X),于是想写篇贺文,所以想开放让各位菇凉点梗ヾ (*´ ∀ ˋ *) ノ


一个小故事:

今晚被老板抓去接机,还陪客户吃了顿晚饭,趁着去化妆室补妆的时候瞄了眼手机,得知斯总终于平安生下了小公主,于是灿烂地笑完了整场应酬hhhhhhhhh

在送完客户回酒店后之后,在车上老板赞许地拍了拍我的肩膀,笑着道:「你今天表现得很好,笑得灿烂又真诚,客户很满意。」

我:「⋯⋯⋯⋯⋯⋯⋯⋯⋯是的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之所以要开放点梗是因为,如果让我写的话我他妈一定会写成虐的啊!!!!!

方才和 @元朔 聊天时说想搞个天生一对的脑洞,听起来很甜很可爱对不对?听起来就很想把两个小公主抱起来举高高对不对?听起来就是破镜重圆两个爸爸的故事了对!不!对!


耻妹的嘴,骗人的鬼。


好的就是这样了,希望开放让各位菇凉点梗不要让我在这样的好日子写篇虐文(羞)

CP基本上就豆腐丝为主吧,可以包含微量螺丝鱼闺蜜向和罗戴厄,要甜要虐都可以,请姑娘们跟我说说你们想看什么梗!

如果没有人点的话我就!


就把那篇虐文写完了吧要不然怎么办呢(*゚∀゚*)


评论(18)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