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weus & Rozil & KTK】原来是马口 05

娱乐圈AU,私设如山。

主要CP包含豆腐丝、罗戴厄和KTK。


最近过得实在很丧,只好来发文平衡一下。

所有主要的CP线总算是都正式上线了(๑´ ㅂ `๑)




这样给自己戴上墨镜的姿态让他想起了那一日的Lewy,连带着那个轻吻落在脸颊上的温度以及指尖传来的触感也再一次涌上心口。



【Leweus & Rozil & KTK】原来是马口 05




接下来几天新闻自然还是继续缠着Lewy不放,铺天盖地地用各式花招就是想套出那名神秘男子的身份。Lewy并不觉得怎么样,丝毫不理会他们,一接到大喇叭Müller的电话便直接递给Ronaldo让他开口唱。

但是记者实在太多了,他担心Reus被这样过分地曝光在镁光灯下会穿帮,便和Klose不约而同地给Reus禁了足,要求他在没有他们三人的陪同下便不许出门。

主要出事的两人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倒是Ronaldo一直闷闷不乐的样子,只有在面对Reus的撒娇时才会勉强支起笑容,其余时间不是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便是呆呆地盯着电视新闻看。

但生活总是会在你觉得自己已经倒楣透顶时,又兜头兜脸地扇你一耳光。所谓冤家路窄这话果然不假,Ronaldo好不容易打起精神去上一档节目,到了现场却发现除了节目的老班底舞者Mertesacker老师、从幕后的美发师转战幕前用Rap拍了牙膏广告的Aubameyang 、出了名的美人却反差地拥有一副大嗓门的摇滚歌手Howedes以外,竟然连Özil也在。

他们俩打从第一次见面便不知怎么的,老是不待见彼此,一碰面总要含酸带刺地怼上两句。可即便从一开始再怎么互看不顺眼,现在也都慢慢地对彼此改观了。

到底两人都把Reus当自己的宝贝宠着,看着对方也那样疼爱Reus的模样,便都觉得或许他并不是个坏人。

可即便已经不会和对方一见面便唇枪舌战地相互讽刺,两人之间的关系到底也没有好到可以进行任何友好的闲聊,便只能有些尴尬地对看一眼,连招呼都没有打便又各自撇开视线。


在节目一开始,主持人Hummels也不忙着进行,而是径自转向Ronaldo追问道。「哎,Cristiano,你有见过你们家Robert的那个神秘男性恋人吗?」

Ronaldo和Özil各自都因为不同的原因沉下了脸,不约而同地瞪向Hummels。但Ronaldo到底也是被Klose孜孜不倦地骂了多年,心知就算不是直播经过可以剪接的节目,只要有外人在看,讲话便都要经过审慎的思考。于是他只能勉强撑起一个微笑,云淡风轻地道。「说什么神秘恋人呢,大家都是朋友,没什么的,你们也别瞎猜了吧。」

「不会吧,只是朋友?」Hummels笑了起来,每一个细胞都露出了八卦的笑意。「你会和朋友那样亲密地手牵手逛街还接吻吗?」

「我们Robert不都说了吗?那都不是真的,是角度问题。」Ronaldo咬着牙,有些僵硬地笑道。「并不是在接吻,两个人也没交往,请不要过多地解读。」

「好吧好吧,那我们就当他们没在交往。」感觉出Ronaldo情绪不佳,Hummels到底是有经验的主持人,也向来懂得问话的分寸,可他也不可能就这么放弃这条难得的大八卦,便换了个方式问。「那么,既然他们现在没有在一起,万一,我是说万一,他们两人开始交往,Cristiano你会祝福他们吗?」

Ronaldo本就只是意思意思地挂在脸上的尴尬微笑立刻敛下了,似乎被这样的问句给触动到了什么不愿回首的往事,他在这一瞬间有过想要起身一走了之的冲动,要去拔麦克风线的手都伸到了脖子边,才意识到自己现在并非一个人。

他有包袱有责任,他不能冒着让团队形象受损的风险便这么任性地蛮干。

他曾经给他们添了过多麻烦,不能再这么胡闹了。

于是他试着再次微笑,努力将一个歪歪斜斜的笑容挂回唇边,想再用些不着边际的玩笑话将这个话题带过时,却只听身边一直安静着的Özil突然笑了出声。

所有人的目光立刻汇聚到了他身上,在确认了每个人的注意力都被转移过来之后,Özil才慵懒地微笑起来,随意地摆摆手示意道歉,慢悠悠地开口。「我还当是什么了不起的事情,要让你们这么追着他逼问,原来就这么点小事也值得你们这么兴致勃勃地嚷嚷个没完啊?」他笑着道。「那我上礼拜还和一个男生去烛光晚餐约会呢,你们怎么不也来追问我一下?」

他这么解围着,用自己的八卦三两句便将话题给带开了。Ronaldo虽不知道他为什么帮忙自己,还是感激地瞅了他一眼。

Özil自然不是为了帮他,而是为了保护Reus。但这么一帮腔,二人之间老是不对盘的氛围倒是好了不少,甚至在分组玩游戏时组在了同一队。原先对彼此都不抱任何期望,却不想两人的默契竟意外地好,无论是什么项目的游戏都配合得行云流水,互动良好得不像是第一次搭配,将美人Howedes和Aubameyang打得毫无招架之力。


最后在语言砖家孜孜不倦的努力下,他们输掉了一场用英文叙述猜答案的关卡,又玩完了由Mertesacker老师带领的跳舞环节之后,主持人Hummels拍了拍手,让他们回到座位上坐好,并给一人发了一块小白板和白板笔。「好?,那接下来是默契挑战题,我待会会问问题,你们两两一组,要试着去揣摩对方的答案并写在白板上,看看能不能有足够的默契,若是两人的答案是一样的,那就能够得分了。」

两人都是玩起游戏来便好胜心强过一切的个性,Ronaldo和Özil对看了一眼,建立起了坚强的革命情谊,下定决心一定要赢下这一局达成全场称霸。

双方在Hummels的问题下你来我往,试着拼凑出对方的想法。发量虽不成正比但是在此关卡上默契却颇佳的Howedes和Aubameyang力抗他们二人,可Ronaldo和Özil也不是省油的灯,双方始终仅有一分之差,战况可以说是相当激烈。

终于,在最后平局的结果下,Hummels决定加赛一题,用这一道题来定胜负。「 你觉得最可爱的明星是谁?

Ronaldo和Özil对看一眼,同时微笑了起来,低头写下答案。最后揭晓时,Aubameyang写了知名的可爱女星,Howedes则是写了自己大屁股老友Neuer的名字,而Ronaldo和Özil同时亮出白板,上面都写着Marcelina Reus。

胜利最终属于他们。Ronaldo和Özil欢呼着击掌,收下了主持人准备的纯天然孜然粉礼物,但他们只愿承受赢家的喜悦而非这样物质的奖品,于是在Hummels抓着Howedes哀嚎:「为什么写他不写我!」的背景音中,转手便将礼物送给了一旁的摄影大哥。


结束后Özil向节目组的人道了谢,披上外套便要赶去参加下一场录影,却在电梯口迎面遇上了Ronaldo。两人沉默着对看了一眼,一起走进了电梯。

Ronaldo见Özil按下了计程车招呼站的B1楼层,这才终于开口问道。「呃,你没开车?」

「嗯,刚才是经纪人送我来的,公司有点状况他就回去了。」

「这样啊。」Ronaldo看上去有些尴尬,直到B1到了,Özil向他点个头便要离开时,他才一把抓住了他的臂膀,又像是被烫到一般连忙放开,见着Özil疑惑的眼神,他才嗑嗑巴巴地开口。「要不,呃,我送你吧?」

两栋电视台离得很近,不到十分钟车程便抵达了Özil下一场录影的大楼。两人一路上始终沉默无话,待Ronaldo停靠在路边之后,Özil见他没有要帮自己打开中控锁的意思,便有些尴尬地瞥了他安静的侧颜一眼,小心翼翼地开口道。「呃,那么,谢谢你载我来。」

「谢谢你。」Ronaldo并没有看他,却加重了语气回答,一字一顿都说得那样坚定。「方才在录影时帮我说话。」

「我还以为凭你之前和我互怼的功力,要反驳这样的无聊问题是分分钟的事情。」Özil笑了笑。

「关心则乱吧。」Ronaldo也笑了起来,可那样素来灿烂的笑颜里却参上了一丝寂寞和怅然的意味。「到底是曾经和自己切身相关的事情,没办法那样冷静地面对。」

「曾经?」敏锐地抓住了他话语中的关键字,Özil疑惑地反问。

这才发现自己似乎多嘴说错了话,Ronaldo微微一愣,才摇了摇头,勉强一笑道。「我年轻的时候很任性,给Miro哥和Robert添了不少麻烦,刚才要是一个没有回答好,可能又会给他们造成困扰。我现在不是一个人了,我要对我的团队负责,还得对我的宝贝妹妹负责,不能再像以前那样爱说什么是什么了。」他有些无奈地笑了,这才看向Özil,轻声道。「不管你是为了什么帮我,还是谢谢你了。」

「我才要谢谢你。」Özil也轻轻地回答。「那么照顾Marcelina。」

他们的视线短暂地对上了一瞬,又各自转移了开。





Klose见这几天Reus被他们拘在家里憋得慌,Ronaldo最近情绪也不怎么好,自己又有意无意地刻意不让Lewy带着Reus单独出门,便在权衡之下,还是由自己带着他出门散心。

跳出了电视台给出的人设,也脱离了粉丝原先的预期,Reus毫不做作地经营出来的形象相当成功,这样有点清纯又活泼开朗,不刻意撒娇卖萌但是一举一动都让人忍不住想把他捧在手心里宠爱,与传统意义上的粉红小公主有所区别,有点男孩子气却又可爱得不行的女孩子,完全不会让各位欧巴们的粉丝有将他视为一个女人的威胁感,而是立刻将他当成了一名国民妹妹,对他喜欢的不得了。

在路上他们不断被粉丝认出,意外地,除了尖叫着要求要与Klose合照之外,竟然大多数的女孩子也都会想与Reus一起照张相。Klose看着Reus被一群女孩子捏来揉去地称赞好可爱的尴尬模样,不禁宠溺地微笑起来,为他感到骄傲。

在第二十三次送走了认出了他们所以尖叫者要求合照的粉丝,Klose轻轻地扶过Reus的臂膀,温柔地问道。「还好吗,Marcelina?」

「没事。」Reus揉了揉眼睛,小小声地抱怨道。「只是难得出来一趟,还要一直拍照,有点累。」

「你还不习惯。」Klose笑了笑,摘下自己的墨镜便要给他戴上。「走吧,我们去吃饭吧?我预约了餐厅包厢,那边很安静,也很照顾客人的隐私。」

这样给自己戴上墨镜的姿态让他想起了那一日的Lewy,连带着那个轻吻落在脸颊上的温度以及指尖传来的触感也再一次涌上心口。

Reus有些不好意思地避开了Klose,自己接过胡乱地戴上了。「好呀。」


用完晚餐后,Reus突然想起自己早上刮胡子时刀片有些钝了,这几天又老是被他们禁足着不让出门,所以想趁现在去买上。

「Miro哥哥。」在前往停车场的路上,他喊了Klose一声。「我想去隔壁的商店买个东西。」

「好啊。」Klose立刻回过身。「那我陪你去吧。」

「哎,别。」Reus连忙档下他,不想让他起疑心。「我很快买个东西就好,Miro哥哥你去开车吧。」

Klose深深地皱起眉,但又在他恳求的眼神下妥协了,摸了摸他的头道。「好吧,那你自己小心一点,我开车到店门口和你会合。」

但在Reus还没来得及买到所需的生活用品之前,便在店外的小巷里被一群女孩子堵住了。虽然说他国民妹妹的形象深植人心,大部分粉丝也都把他当成妹妹一样喜爱着,但他在台面上到底也是离国民欧巴们最贴近的女人,成天享受着他们的宠爱和包围,可想而知,自然也会有一票黑粉憎恨他。

被一票女孩子给堵到了暗巷里,知道双方力气悬殊的差别,自己分分钟能杀出一条血路,所以并不是太担心,只是有些无奈地问。「你们到底想干嘛?」

「想干嘛?」带头的女孩子冷笑着说。「你和Miro哥哥的合照早就在网路上传疯了,我们特地找到了餐厅点来这里堵你,不就是为了要把你从我们的哥哥们身边赶走吗?」

「就有像你这样不要脸的女人,一个劲地往我们哥哥身边凑,不要脸也要也个限度!」

「不过就是个穷门小户出身的新人,凭什么这样天天和我们哥哥在一块?」

「自己识相点,有多远滚多远去!」

听着这一干女孩子这样你一言我一语地指责自己,Reus听着直想打呵欠,良久才忍不住回嘴。「你们真以为这样和他们住一块儿有多好?」

「竟然得了便宜还说这种话!!!???」女孩们气疯了,上前就想扯他头发。

我操。Reus这才知道怕,用力拨开了她们的手,深怕真的被扯下假发,连忙伸手护住自己的头部时,就听带头的姑娘冷声指使道。「脱她衣服!拍裸照!」

几双手抓在他身上用力扯他衣服,丝质的薄上衣禁不起折腾,眼见着就要被撕开一道口子,Reus在情急之下也顾不得什么不能打女生的原则,胡乱一脚踹了出去,用力将她们推开,在逃开时却跑反了方向,反被堵在了死巷里。

女孩子们围上前去,论力气她们自然是压制不住Reus,但是他得分神护住假发深怕被一扯就掉,又怕若是真被撕开了衣服会穿帮,一时间有些左支右绌,在此时又被用力地推了一把,踉跄了一步跌倒在地。

正当那些女孩子们要动手扯他衣服时,就听一个清亮的声音响起,怒声喝道。「你们在干什么!」

他们一回头,就见声音的主人从黑暗里走出来,一脚踹开了那些女生,将Reus一把护在身后,竟是Kroos。他一面将外套脱下来披到狼狈的Reus肩上,一面冷冷地开口。「不要干这种事情。」

「团长?」女孩子们见着粉丝俱乐部传奇的团长出现,一时间有些尴尬,却仍然不甘心,小小声地反驳道。「你自己不也比谁都讨厌她?」

「那又怎样?」Kroos很不耐烦地说,恶狠狠地瞪了她们一眼。「我当然讨厌她,但我才不管你们讨不讨厌她,也不管你们想干什么,只是一样,不准做这种会让我们学长困扰的事情!」

这句话被在商店门口等了一会后惊觉不对,找了半天才终于赶到的Klose听到了。


把一票女孩子赶跑之后,Kroos回过身看向Reus,良久才淡淡地开口问道。「你没事吗?」

「没事。」Reus愣愣地说,连忙整理了下自己的头发和衣服,把外套递还给他。「谢谢你。」

「用不着谢我,我不是为了你。」Kroos冷冷地道,没有伸手接过。「到底是我们家的孩子不懂事,你衣服那个样子也不太好,你就披着吧,不用还我了。」

正当两人之间的气氛有些尴尬时,Klose这才走了出来,轻喊了一声。「Marcelina。」

一见着来人是他,Reus惊喜地笑了起来,扑上前迎接他,而Kroos的脸则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立刻胀得通红,直看着Klose傻笑。

Klose伸手搂住了Reus,担心地查看他。「没事吗?」见他摇了摇头示意自己一切都好之后才放下心来,转向Kroos,温和地微笑道。「谢谢你,救了我们Marcelina。」见Kroos一句话都说不出口,只是继续傻愣着看向他,Klose只是盯着他瞧,才突然开口道。「我认得你。」

以为Klose仍为了上次海滩边自己为难Reus的事情而感到不满,Kroos赧然地垂下脸,低声开口道。「上次在海边是我不应该,我以后不会再做这种会让你为难的事情了。」

「不是的。」却不想Klose笑了起来。「难怪上次在海边我就觉得你很眼熟,现在想起来了,你常常出现在应援会和演唱会上,又老是喊我学长,对不对?」

「你、」Kroos愣愣地看着他,声音里淬上了不可置信的狂喜和又轻又软的幸福意味,有些嗑嗑巴巴地道。「你记得我?」

「你很显眼呢,平常看起来冷冷的,却老混在一群尖叫Miro哥哥的女孩子之中喊我学长,很难不记得你啊。」Klose笑着道。「为什么要叫我学长?」

「我现在就读你以前毕业的那所大学。」他轻声说,将后半句话咽了下去:我是追着你才进入这所学校的,我一直喜欢你。

「是吗,那我们很有缘呢。」温和地笑着道,Klose伸手摸了摸他的头。「谢谢你今天救了Marcelina,你是个好孩子。」

正当Kroos心里觉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但脸上却一点也没表现出来的时候,Klose已经转向Reus,又检查了一次他真的没事,才说。「好了,我们回去吧Marcelina,把外套还给人家吧。」

心里仍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个没完但仍然一脸冷淡冷静冷酷的Kroos闻言,强自分神回答道。「没关系,不用还我了。」

「那可不行。」Klose不赞同地道。「天气凉,你还是穿着外套吧。」

「真的不用了。」Kroos摇摇头,指了指Reus道。「她的衣服被扯破了,女孩子家穿那样走在路上不太好,我不怕冷的。」

见着这名年轻的少年嘴上说得这样别扭而倔强,单薄的肩背却在晚风中微微打颤,Klose叹了口气,脱下自己的外套,正想披到Reus身上并将Kroos的外套归还时,就见方才还坚定地说着自己不冷的少年立刻一把抢过了那件外套,不由分说地穿上了,嘴上还欲盖弥彰地叭叭解释着。「啊那个我突然觉得好冷呢怎么会这样呢要不就这件外套给我吧对这样一件换一件也不用还了嗯这样是最好的方法了呢。」

Klose哑然失笑,在这一瞬间想起了曾经也是这样年轻而炽烈的自己,曾经也是这样执拗而笨拙的自己,曾经也是这样毫无指望地爱着一个人的自己。

但他却终究没有多说什么,只是淡漠地向Kroos点了点头,伸手把Reus肩上的外套裹好,搂着他离开。





后来再没出什么状况,记者没再拍到什么关键性的照片,对Lewy的追问也就渐渐淡了。而在出了暗巷围堵一事之后,三位欧巴也变本加厉,更加过度保护溺爱着Reus。

几个人满腹心思,时间很快地便来到了欧洲音乐节。这是欧洲最大的音乐盛会,身为最受欢迎的男子团体的他们自然也位列受邀之席,准备带着Reus一块前往参加。

事前主办单位要求他们上台做开场表演,却被Klose拒绝了,给出的理由是不放心让Reus一人待在台下身边没人陪着,主办单位在心里暗骂这些死妹控简直没救了,却还是只能陪着笑脸建议道。「要不这样呢?让Marcelina跟你们一块上台表演?」

在Reus来得及回答前,Klose和Lewy一边一个地挡了下。「不可能。」「别想了。」

「为什么?」主办单位相当不服气。「她不也是练习生出身吗?跟着上台唱唱歌弹弹乐器跳跳舞什么的应该不是问题吧?」

「我们拒绝,抱歉了。」Klose微笑着道,语气里透着不容质疑的坚定。

「虽然Marcelina的确很有实力,但我们还是不放心,请您理解。」Lewy也跟着表示,把Reus挡在了身后。

「但是这对你们团体是很好的宣传啊!」

「我想,凭我们今日的地位,应该已经不需要再靠这些宣传了吧。」Ronaldo虽不明白他们为何如此坚决地反对,但是兄弟一条心,也跟着用一句话堵了回去。

「她是多特出身的练习生吧?我印象中多特最近状况不是不好吗?这也可以带来不少帮助啊?」主办单位仍在做最后的困兽之斗。

闻言,Lewy的眼神黯淡了下来,而在整场对话中一直安静着的Reus猛然一抬脸,扯了扯Klose的袖子,又抓住了Lewy的手,开口央求道。「Miro哥哥,Robert哥哥,我想要上台。」

方才还拒绝得那样坚定而坚决的三人立刻软了下来。「Marcelina,这不好吧?」Klose温声道。

Lewy也跟着劝。「是啊Marco,那可是现场活动,不太好吧?」

他却丝毫没有被劝服,只是坚定地道。「拜托了,我想上台。」

三位欧巴对看一眼,便立刻屈服在了他眨巴着的眼睛下,态度转换之快让一旁看着的主办单位都感到有些猝不及防。

「那你想站什么位置?」Klose摸摸他的头。「键盘手如何?」

「还是要跟我一起弹吉他?」Lewy建议道。

「要不跟我一块唱歌吧?咱们可以男女对唱?」Ronaldo也跟着提议。

「才不要。」Reus嫌弃地对Ronaldo皱了皱鼻子,促狭地笑了起来。「要不我们去一下团练室吧,去了就知道了。」


在欧洲音乐节的开场上,全部人的眼睛都盯着那位国民妹妹,不想她看上去可爱又甜美的模样,打起架子鼓来却是帅到飞起,那样与生俱来的自信和光芒让人移不开眼睛,几乎要遮盖住另外三人。

演出结束后,Reus蹦上了Lewy的背,被他稳稳地接住了,小心翼翼地护着他的裙摆避免曝光,而Ronaldo在旁边玩着他的头发,又被Reus拍开手,对他做了个鬼脸。他们这么笑闹着几乎要忘记自己人还在台上,Klose在一旁无奈又宠溺地笑着,伸手摸了摸Reus的头,为他的宝贝们感到无比骄傲。

在回到休息室时,这两天一直有些心不在焉的Lewy立刻抓着手机躲进了隔间里,Ronaldo狐疑地看向Klose示意询问,而后者则是摇了摇头,让他别管。

Reus接过Klose递给他的水,笑着道谢后,在此时发现自己的手机响起,来电显示竟是Klopp。

他已经有好一阵子没和他连系了,Reus兴奋地接起电话。「Jurgen!」这才察觉不该在两位哥哥面前讲这通电话,便向Klose和Ronaldo二人打了声招呼,跑出了休息室,躲到外面的露台上,又喊了一声。「Jurgen!你好吗?」

「Marco。」Klopp的声音听起来很疲惫。

「你好吗?一切都好吗?你有看到我刚才的表演吗?」Reus却没有多心,只是径自连珠炮地说着。「我表现得很好对不对?主办单位说了,在他们的官网和重播的字卡上都会特别标注我是来自多特蒙德的练习生,这会是很好的宣传!我们离东山再起又进一步了!」

「Marco,你听我说。」

「还有啊,Miro哥哥,啊就是我们队长,烦死了硬要叫他们哥哥叫得我都习惯了,真有点恶心。啊对了,他说他们下一次的广告录影会带我一起去,我告诉你啊,这样我或许就有机会可以接下代言,就算是用Marcelina Reus的名号接下的也没关系,代言费什么的凑一凑,也许我们就有机会可以把Mario买回来了!」

「Marco,我……」

「虽然我一开始是真的很气你把我丢到这里来还叫我男扮女装,好啦我其实到现在也还是很生气,但是现在一切都很顺利,我们有机会了Jurgen!多特有希望了!」

「Marco!」听着他嗓音里所饱含的笑意和对未来无限的想望,Klopp终于没有忍住,红着眼眶提高嗓音喊了他一声,打断了他那样不切实际的希望。「Marco,对不起。」

「怎么回事?」Reus这才意识到不对,深深地皱起眉反问了一句。「怎么了,Jurgen?」

「对不起,Marco。」Klopp掉下泪来,心知自己即将道出口的话语会粉碎掉Reus的梦想,痛恨自己的无能为力。

「你道什么歉啊!到底怎么了?」他又气又急地问,只觉得慌的不行,嗓子眼里也像是堵着一块烧得又红又热的石子,梗得人心里发疼。


「对不起,Marco,多特破产了。」





TBC




罗戴厄的小默契还有学长的温柔和甜菜的啊啊啊啊啊啊啊脸上却一点也没表现出来实在是太可爱了(手比爱心)

这个系列看的人好像比较少,但还是希望大家喜欢,有什么想看的梗也都欢迎跟我说!

最近过得实在有点丧,住了两个礼拜院却在出院当晚又烧到40.2于是又被紧急送回去了解一下

医生和护士一见着我就叹气说:「病房的床都还没整理好呢你怎么又回来了?」「还病房的床休息的权利好吗!」hhhhhhhhh

所幸因为这样的紧急状况,所以这回没被没收电脑,可以在病房里连线办公,算是省了我不少事,也让我可以多攒一些文起来哈哈哈哈哈


来立个Flag好了,在下回德比前一定要把《原来是马口》系列更完!(握拳)


评论(11)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